安岁

岁岁有今朝

少年道『一』

     多年前星宿异变,而今天下风起云涌,天道不公,世事艰难。看乱世少年风华绝代,书写时代之歌。

  


     ———————————————————————


  

——闻言,马嘉祺转身回眸定定的望着远方:“我所求不过四海升平,要不要这皇位有又何妨。”


——精致的脸上闪过一丝狠厉,丁程鑫挥动令旗,天地为之变色,“赳赳国军,听我号令!杀!!!”依旧是不染尘埃的一袭白袍,此刻却无风自动,闪出阵阵金光。


——不同于往日的明朗,脸上的血衬的宋亚轩多了几分妖孽。他将常年悬于腰间的素扇展开,“你当真以为我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话间,扇旋旋而过,所经之处,一片血色,再次回手,扇面却无一点污渍。


——“我早已不是躲在兄长身后哭泣的孩童了。而今遍地腥云,满街狼犬,我又怎能退缩?”刘耀文翻身上马,策马扬鞭,风中传来一句话,“阿兄,等我回来!”


——张真源一身银甲,恍若天神,提着叛贼首级于重重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将门回马枪让他使的出神入化。他俯在马上如一道银白的闪电。八百敌军精兵无奈他何。


——素来深情的眸子此刻却异常骇人,严浩翔顺势盘腿坐于阵中,“南清派十八代传人严浩翔,以身为契,以魂为约,恳请先辈开阵!”风乍起,阵中人三千墨发飞扬,衣袂翻飞,“天覆,地载,风扬,云垂,龙飞,虎翼,鸟翔,蛇蟠……阵起!”


——贺峻霖一袭白衣,端的是清冷矜贵,与苗疆王子三分相像的脸上露出少有的严肃。“护驾!”利落的抽出悬在腰间的竹笛,却是一把精巧的笛剑,几回落间,此刺客已被擒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