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岁

岁岁有今朝

第一百一十五封

  今天宿舍四个人决定互买手机壳哈哈哈哈哈哈哈等过几天拆箱,希望不要太丑

  明天晚上去操场摆摊

  今天看了一点纪录片,好爱你们呀~

  昨天和王姐进行了一场互不信任的交换手机大赛哈哈哈哈哈。

  她抢我手机我抢她手机,最后她解开我的手机用我手机看纪录片!她还不给我看!可恶!

  最近缺衣服诶,好想去买衣服,可是这周舍友不一定想出门~诶我也不想自己去。

  高中一直穿校服,到了大学才发现衣服真不多。还是要去实体店买,质量好一点。网上的质量太不行了。

  想买套男装,听说男装兜大还不显三角区。想试试吧反正就几十块钱哈哈哈哈哈哈最近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有钱的。

  晚安啦~拜拜~困困呜呜呜呜谁家好大学生周六还有早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