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岁

岁岁有今朝

第一百一十六封

  昨天摆摊卖了四十多,可惜下雨了,要不能卖的更多。然后一个小姐姐今天加我微信又买了我五条还定了五条!好家伙上我这进货呢。

  明早想吃酱肉饼啦!明天中午吃学子餐厅的盒饭吧!好吃!

  今天抖音激情下单买了一套男装,四件清仓的衣服,天呐!看抖音直播真的太洗脑了,控制不住手就想买。

  今天有个非常非常非常重大的事情!阿旭谈恋爱了!其实到了现在了,对她存的只剩祝福,希望她遇到的是个好人,希望她幸福开心快乐,可是微信的聊天里,怎么想也说不出祝福的话。白色风信子拥有了自己的王子。

  好姐妹今天谈恋爱了!还是开心的!是好姐妹哦!

  妈妈很喜欢给她买的银项链,这便好。

  从一缕瓷买了很多手链,好便宜啊而且满16不需要运费,真棒!下周我要继续摆摊!

  最后一个月喽~好好学习!

  晚安呐,今晚阴天没有月光。但心中是有月光的。追随月亮的我或许没办法变成月亮,变成一颗星星也是好的,给人以暖暖星光。

评论